五年文手☆三年模拟

上一篇 下一篇

150211 与你一同追樱花【追樱花甜版

灯阁无鬼:

最后一个版本的追樱花了。。依然的全职同人,双花,ooc。tag又这么多。。以下正文



张佳乐最喜欢樱花,所以孙哲平种了樱花树,在他退役的那个第五赛季。他不能让自己拖累张佳乐。


现在樱花树已经长得很大,孙哲平也学会怎么做糖渍樱花,就在他想要约张佳乐出来,向张佳乐表白时,他手贱刷了微博。“汪峰又没抢到头条啊,啧啧啧,怎么和张佳乐一样。哎哟,张佳乐头条?”孙哲平觉得张佳乐头条不容易,就点进去看了看。


“张佳乐你憋走啊QAQ百花需要你!”“张佳乐留下来吧!你还要和百花一起拿冠军呢!”“嘤嘤嘤张佳乐你憋走啊,再现繁花血景啊”……孙哲平看到很多这样的留言转发,觉得有点不对劲。他找了找张佳乐的微博,看到一条“这个赛季,退役”的微博。


他皱了皱眉,张佳乐一个人撑了这么多年,怎么突然无缘无故退役了?现在还要不要告白呢……还是说安慰一下他?孙哲平有些纠结,不过他很快有了主意----一起实行。


他用QQ联系上了张佳乐,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只发了一句干巴巴的“听说你要退役”。张佳乐很快给了回复:“对,我没有办法继续下去了。”


“你不是想拿冠军?百花还需要你。”孙哲平想试着鼓励他。


屏幕上跳出来长长的一句话:“我原以为,只要找到和你实力相当的人,就能重现繁花血景。但是办不到,不是和你一起,我不能带百花拿冠军,我办不到。”屏幕那头的张佳乐,蹲下,哭了。


孙哲平看到这么长一段话,估计着张佳乐是快崩溃了,想说些什么安慰他,却一句话也没有发。突然,他发现张佳乐显示的位置是百花俱乐部门口。他迅速地关机,换好衣服,准备去百花一趟。


孙哲平长时间没有回复,张佳乐一直等,直到他的头像暗了下去。张佳乐站起来,深吸一口气,对自己说:“没关系,这么多年了,我早就习惯了。我一个人也可以。”然后却把头靠在樱花树上,泣不成声。


孙哲平到了的时候,张佳乐已经近乎失声了。他抽噎着问:“大孙,你,你怎么来了?”


孙哲平抱了抱他,然后严肃地说:“乐乐别哭了,我来可是有正经事的。”


原来不是为了我才来啊。张佳乐有些委屈,眼眶又有些泛红,不耐烦地说:“哦,有,有什么事,你说吧。”他抽了抽鼻子,等着孙哲平的回答。


“乐乐,我喜欢你,从第二赛季一直到现在。”孙哲平的眼里满是温柔,映出张佳乐的身影,“所以,你觉得做我男朋友怎么样?”


张佳乐没有想到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,就像做梦一样-----毕竟这是在小说里才有的故事。他懵了,一言不发地看着孙哲平。


“你不答应吗?我不会强迫你答应的。我只是想让你知道,我孙哲平喜欢你,一直喜欢你。七八个年头了,我依然喜欢你。”孙哲平本来就有心理准备,他打算让张佳乐来选择。


“啊,我答应……”张佳乐小小声地说了出来,虽然声音很小,但孙哲平听到了。


“答应就太好了。我带你看我给你种的樱花树吧。”孙哲平的激动溢于言表。张佳乐也从悲伤的情绪里抽出身来:“好好好!那樱花树在哪?


孙哲平就这样,把人拐到了自己楼下。他伸手一指:“喏,那一棵就是了。”


张佳乐跑到树下,伸出手来,想要接住樱花,却没有接住------他的运气一向如此。孙哲平从后面抱住他,揉了揉他的头:“乐乐,接不到可以追。而我,会一直陪你。”与你一同追樱花。











所以樱花树下多了个傻逼,喊着:“大孙你来追我呀~来啊来啊!”然后两个人影在樱花树下跑来跑去。

评论
热度(3)
©五年文手☆三年模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