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年文手☆三年模拟

上一篇 下一篇

150212 好久不见,我不想死

灯阁无鬼:

跟今天关键词完全没关系。。我想表达的就是生欲而已。原创第一次写这么长。。以下正文







他躺在重症病房病床上,他盯着天花板发呆。他渴望生存下去,但他已经病重到连呼吸都很困难了,必须依靠医疗设备才能呼吸。如果谁要害他,进来拿下他的呼吸器就好了。




他不想死。他躺在病床上回忆着他病之前的生活。他向来能干,人也聪明,年纪轻轻就成了好几家公司的总经理,有着大好前程。而且他生于一个商业世家,家境好,也有许多人爱慕着他。




想到这,他更加不甘,他绝不想死,他还有价值。但是他的双胞胎弟弟则不出众,整天蔫蔫的,只会呆在画室里画一些没人喜欢的东西。这一切都是浪费时间和经历,毕竟他并没有这方面的天赋。




“为什么他能活下去?他一点用处都没有!整天只会闷在画室浪费时间!我这么优秀,我明明有些大好前程!为什么偏偏是我要去死?”他愤愤不平地抱怨着,然后急促地呼吸----病这么重还这样大吼着抱怨,自然是身体所受不了的。




把他的器官换给我就好了吧,这样我就能活下去了,家族也能除掉一个碍事的废物了。对,就是这样,对谁都好。反正就弟弟这样,估计也没想活下去了。他想着,决定父母来的时候,和他们商量。




下午,父母来看他,弟弟并不进来,在外面等。他说了这个想法,他知道弟弟会听到,但他不担心,反正父母会同意的,弟弟的心脏早就在高中的时候换给他了。




母亲点头同意了,然后大声地尖叫着:“他可是你弟弟!你们是双胞胎!他的心脏早就换给你了,你现在居然还要他的肺?你有没有良心!”母亲要装给弟弟听,他理解。当年换心脏的时候也是,母亲不装,弟弟根本不肯。




父亲也同意:“哎,但是不换肺,他就要死了。可是他是你弟弟啊。让那个去死我们都不愿意啊。可是你的前程大好,你弟弟却……唉,换吧换吧。不过你要问你弟弟。”然后就把弟弟叫了进来。




他看着弟弟,笑了笑:“弟弟,好久不见。你应该听到了吧,其实我也不想的,但我更不想去死。”我不想去死,虽然我也不想你死,但是你死总好过我死。




弟弟从来没有选择,他只能点头同意:“你更应该活下去。我去找医生。”弟弟知道自己没用,所以也从不耍心机。




医生也同意。一周后,手术进行很顺利,很成功,回家静养就好了。于是他被父母带回家静养,而他的弟弟没有人理睬,就呆在医院里。




他后来听说弟弟风化在医院的院子里,死了。他毫不在意,通知院方帮忙以家族名义捐赠器官再下葬后,继续忙公司的事-----毕竟一个废物,哪里有公司重要。




弟弟下葬了,他没有去,反正弟弟的作用只是贡献器官罢了,正好也给家族增添了慈善的头衔。




一年后,他患重感冒,有些发烧。他去那个给他做了换心换肺的医院。他在六楼的候诊室坐着,感觉有点闷,便走到了住院楼和门诊楼之间的走廊上。




他靠着只有到他腿的高度的栏杆吹风。“这栏杆真危险,这么低,摔下去就死了吧。”他低头看了一阳,“不过这没人。就算有人,谁会推我下去呢。”




忽然,他看到一个很眼熟的人影,穿着病号服。嗯,是不是上个月合作的那个公司的设计部门总监?好像不是。他想着,努力地在脑海里搜寻。他看着人走进,突然就想起来了。




这是他弟弟,下葬了一年的弟弟!他不是死了吗,怎么会在这?他惊呆了。




他弟弟走到他面前停下了,冲他一笑:“哥哥,好久不见。我也不想这样,但是我更不想让我的器官在别人身上。”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就被推了下去。但他没死。




“新闻播报,昨天在市二医院发现多人死亡,都是从高处摔下致死。被害人共同点是都接受过同一家族的器官捐赠。其中一人是此家族长子,为此次多人高处摔下案件中唯一生还者。但此男子已经神志不清,似乎是受到过惊吓……”电视台里的女主播敬业地讲着昨天发生的奇怪案件。




神经病医院里,他蓬头垢面地蹲在角落,盯着眼前的空气重复着一句话:“弟弟,好久不见,我不想死。弟弟,好久不见,我不想死。好久不见……”




他父母来看过一次。父亲说:“废物。看来我们必须让小儿子来接管了。幸好我们第三个儿子健康又聪明。”母亲厌恶地瞥了他一眼:“怕死的废物。我们走吧。”




他盯着空气:“弟弟,好久不见。”



评论
热度(2)
©五年文手☆三年模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