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年文手☆三年模拟

上一篇 下一篇

150226 舍不得你

灯阁无鬼:

第一次写百合有点激动ww然后这个虽然是刚写的,不过在别的地方发过了(不是微博w大概就是收集癖的故事吧。这次应该是甜甜甜啦




以下正文




她说,舍不得啊,这么多年了怎么舍得?然后她摇摇头,走了。她在拒绝我的建议,我知道的,但不能强迫她丢掉那些奇怪的东西。我舍不得她难过。




慢慢地,她的东西越来越多,多到屋子快要装不下了。她同意了,让我丢掉那些东西。我丢了一半。但是很快,我发现屋子又要满了。




看来又要丢了吧。我无奈地摇摇头,看着面前破旧却没有灰的仓库,里面堆满了她收集的东西。我挑了一下,又丢了半个屋子的东西。我问她,你能不收集吗?




她也摇摇头,极无奈地说,不行,这么多年的习惯了,舍不得。她又拒绝了我的建议,但我仍不会强迫她。你知道的,我舍不得她难过。




慢慢的,她被我丢了的东西越来越多,她收集的东西越来越少。终于有一天,仓库里只剩下了一个小盒子,我不知道是什么,所以替她留着。风吹进来,仓库那老旧的,已经生锈得不成样子的铁门咔吱咔吱地响,倒也显出几分凄凉。




丢吗?我问她。她说,先看看吧,我都不知道是什么呢。




我看到了她脸上写满了好奇,然后我打开了。是一枚戒指,求婚那种。我扭头望向她,丢还是留?她抿着嘴,思考了一下,拿过去看了看,戴上了。她说,留着吧,放这么多年,肯定不舍得。




我又看了眼空了的仓库,说,你放弃你的习惯了?她点头,很认真地说,我考虑过了,听你的。我有些高兴,又问,那你戒指打算戴多久呢?毕竟那么多年的习惯你都改了。




她说,不知道。她是应该不知道的,毕竟她不知道那是谁送的-----我当初并没有当面送,选了快递,而且没有署名。毕竟我也是女的。




最后,她戒指没有戴多久,但是她没有丢掉。她把戒指给我了,她帮我戴上,她说,我舍不得啊,所以呢,就给你了。你可要好好戴着。




我感到一阵欣慰,戒指没有被扔掉。但是我又不由得感到一阵悲伤,她不懂我对她的爱。不过就算如此,我还是戴着了,我舍不得她难过。




然后她开始说没有人喜欢她的事,我想反驳,于是我也的确反驳了。我说,我喜欢这么多年了,你当真不知道?




她笑了,仿佛四月天的阳光,带着些甜。她说,我知道的,所以你看啊,我没有丢掉戒指,没有丢掉你。我舍不得啊,舍不得的只有你啊。




我跟着她笑了,我也是,唯独舍不得你,舍不得你难过,只愿看你欢笑。




我拿出了另一枚戒指给她戴上,然后随着戒指碰在一起的清脆的声音,我们手牵手走过一段长长的时光,到老。




那,最后你们真的没有分开了吗?听故事的孩子天真地问。我笑着,伸手握住坐在我旁边的她,戒指碰在一起。我们相视一笑,随后她替我答了,我们从未分离。



评论
热度(3)
©五年文手☆三年模拟 | Powered by LOFTER